对称建筑su模型(SU模型是什么?)

案例 2020-01-15 08:24:04

求著名园林建筑su模型
道格拉斯住宅的su上传啦,自行下载~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QIPiAe 密码: o6dh
sketchup8中如何对模型进行对称复制?
我一直也没找到sketchup里面的镜像工具,但是我一直是这样做的:
做完半边建筑后,复制它,拖到旁边,再使用“比例”工具(快捷键s),出现的控制框,点击侧面锚点,输入比例为-1,回车即可完成。

Z09-1117条纹地毯Z09-1117条纹地毯


SU模型是什么?
【SU模型】用Sketchup创建的模型。Sketchup是一套直接面向设计方案创作过程的设计工具,其创作过程不仅能够充分表达设计师的思想而且完全满足与客户即时交流的需要,它使得设计师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进行十分直观的构思,是三维建筑设计方案创作的优秀工具。
SketchUp是一个极受欢迎并且易于使用的3D设计软件,官方网站将它比喻作电子设计中的“铅笔”。它的主要卖点就是使用简便,人人都可以快速上手。并且用户可以将使用SketchUp创建的3D模型直接输出至Google Earth里。@Last Software公司成立于2000年,规模较小,但却以SketchUp而闻名。